成都公証處:致敬最美逆行者 公証免費辦

2020年03月29日07:38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致敬最美逆行者 公証免費辦

  為向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致敬,褒揚人間大愛,記者獲悉,即日起,成都市成都公証處將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開展辦証優待活動。

  成都公証處表示,四川省派出的援鄂、援外國醫務人員,四川省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立功受獎(獲得區縣級以上表彰)的一線醫務人員到成都公証處辦理各類民事、涉外公証,一律免收公証費。其子女到成都公証處辦理與就學、就業相關公証,一律免收公証費。有上門公証服務需求的,優先為其提供上門服務,成都市主城區范圍內的,免收上門服務費。

  四川省因疫情防控犧牲醫務人員的配偶、子女、父母到成都公証處辦理各類民事、涉外公証,一律免收公証費。有上門公証服務需求的,優先為其提供上門服務,成都市主城區范圍內的,免收上門服務費。

  四川省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到成都公証處辦理各類民事、涉外公証,減半收取公証費。其子女到成都公証處辦理與就學、就業相關公証,減半收取公証費。

  成都公証處溫馨提示:優待對象前來辦理公証時,需提供能証明直接參與疫情防控工作、所獲榮譽、本人身份等相關証件或証明。(記者 晨迪)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