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眉山市學校開學時間和安排來了

2020年03月27日16: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27日電 3月27日,眉山市教育和體育局發布《關於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全市高三年級(含已報名參加高考的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年級學生)按省教育廳要求4月1日開學,有條件的學校應實行封閉式管理﹔初三年級4月7日開學。

中小學其他年級4月13日開學﹔中等職業學校、特殊教育學校4月20日開學。

高等學校開學時間根據疫情防控情況,按省教育廳通知要求執行,正式開學前學生不得提前返校。

幼兒園開學時間,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和學校管理權限,由區縣黨委政府根據當地疫情防控形勢,綜合評估后確定,原則上不早於中小學開學時間。

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活動時間不得早於4月18日,如果中小學全面開學復課時間有調整,培訓機構線下培訓時間則相應調整。

各地各校要把師生生命健康始終放在第一位,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各項工作,防控條件不具備不得開學。不得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准備口罩等防控物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