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緩解交通壓力 成都交警六分局開展座談會倡導錯時出行

2020年03月27日08:1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27日電(記者 李平)3月26日,成都市交管局第六分局邀請華為、京東方、英特爾、德州儀器、莫仕連接器、鴻富錦等高新西區的大型企業,召開交通組織優化座談會,倡導廣大駕車上班的職工錯時出行。

會上,交警鼓勵企業以調整辦公模式和彈性工作制,積極參與到成都交警正在推行的“中心城區預約通勤挑戰周”活動,並現場演示如何報名參加“通勤挑戰活動”,並倡導廣大駕車上班的職工錯時出行。

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企業復工復產加速,職工陸續返崗,生產經營和物流運輸活動增多,人員流動增加,大部分企業員工選擇自駕私家車上班,由於成都市疫情期間暫時取消尾號限行,城區交通壓力陡增,上下班高峰尤為突出。在推動疫情防控科學精准、復工復產加速加力的同時,有效緩解道路交通壓力及交通秩序暢通,成都交警希望通過社會各界的積極參與和共同努力,改變交通需求的時空分布,緩解城區早晚高峰時段的交通壓力,為成都市特殊時期的緩堵保暢貢獻一份力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