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團隊:武磊新冠復測呈陰性不屬實 目前仍在隔離中

2020年03月26日08: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官方團隊:武磊新冠復測呈陰性不屬實 目前仍在隔離中

    中國男足隊員武磊官方團隊25日深夜在其社交媒體表示,此前西班牙媒體報道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情況及近日復測陰性等內容均不屬實。武磊目前情況良好,但仍處於隔離治療階段,尚未做再次檢測。

  此前,有西班牙媒體報道,武磊在25日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轉陰並獲得醫學解除通知,之后武磊將開始俱樂部規定的康復后的15天隔離期。

  “近日,網上出現的所謂西班牙媒體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關內容,包括確診時間,症狀,康復過程及於近日復測陰性等相關內容,均不屬實。武磊本人目前情況良好,但仍處於隔離治療階段,尚未做再次檢測。所有消息請以官方渠道為准。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對本人健康情況做進一步更新,感謝大家的關注。”武磊官方團隊表示。

  中國足協21日在官網確認從西班牙人隊獲知武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當時正在接受治療的武磊症狀輕微。他本人也在隨后發聲,表示自己在西班牙家中隔離,精神狀況非常好,症狀基本消失。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