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武漢戰疫,我們必勝

2020年03月26日15: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1月2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干事譚德賽時指出“疫情是魔鬼,我們不能讓魔鬼藏匿”。

病毒就是“魔鬼”和“敵人”,疫情防控就是與“魔鬼”抗爭、與“敵人”搏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責任。在黨中央習近平總書記的親自指揮下,全國人民擰成一股繩,圍繞一盤棋,共同打響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疫情期間,全國上萬余名軍人、醫護人員逆行馳援武漢戰疫一線,留守后方的各級各類人員也紛紛以不同方式緊急投入到殘酷的抗擊疫情戰爭中。

文藝工作者們深受感動,於是開始了《武漢戰疫,我們必勝》歌曲的創作,經過四川、湖北、湖南、甘肅、江蘇、山西、重慶20多名志願者的共同努力,隔空打造了這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以此為戰疫戰士鼓勁加油。

 

總 策 劃:蘇世佐(成都) 劉 洋

藝術指導:宋西平 黃 靜(重慶) 肖友明

文學總監:良 草

作 詞:海 凡 張景川

作 曲:蒲亞軍(湖南)

演 唱:趙 靜(湖北) 苟利芝 唐翰章 白真誠 劉 祥 趙 年 李 虎(甘肅) 邱彥鴻(江蘇)

M V制作:趙 年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