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流5000人 成都熊貓基地今起開放

2020年03月25日07:37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每日限流5000人 成都熊貓基地今起開放

  24日,記者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獲悉,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下稱“熊貓基地”)定於2020年3月25日起正式恢復對外開放。

  熊貓基地自3月25日起恢復開放,疫情全面結束前,每日開放運營時間為8:30-17:00(16:00停止售驗票)。除大熊貓魅力劇場外,其他區域均恢復開放﹔每日最大客流量限5000人(線上購票游客限量4000人,線下購票游客和免票游客限1000人)。都江堰熊貓谷全園恢復開放﹔每日最大客流量限800人(其中購票游客限650人,免票游客限150人)。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間,熊貓基地將嚴格執行實名制購票,游客本人有效身份証件(二代身份証、戶口簿、護照等)每日隻能購買一張門票,“一人一証一票”。

  其中成都基地優先推薦線上購票,游客可通過攜程、美團等各大OTA平台或通過微信、支付寶搜索“成都熊貓基地電子票”小程序,按照購票頁面操作流程和提示進行實名制購票。購票時必須填寫游客本人姓名、身份証號碼,一個手機號碼一次僅能購買一張電子票。

  另外游客入園須出示有效健康証明(各地健康碼、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防疫信息碼”、國務院疫情防控行程卡均可),配合佩戴智能防疫頭盔的工作人員進行無接觸體溫檢測。對於體溫測量異常者(超過37.3攝氏度),謝絕入園。

  購買電子票的游客憑本人身份証刷証入園,身份証即是門票(疫情防控期間不再向購買電子票的游客發送手機二維碼)。

  購買實體票的游客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証件(二代身份証、戶口簿、護照等)按入園規定有序入園。

  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憑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和免票証件按入園規定有序入園。(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林聰)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