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壇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3月23日08:5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意大利足壇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大利AC米蘭足球俱樂部在官網發布公告稱,意大利足壇名宿、球隊技術總監保羅·馬爾蒂尼於前一天接受新冠病毒核酸試劑檢測的結果呈陽性,同時他的兒子、AC米蘭隊中場球員丹尼爾·馬爾蒂尼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另外,效力於尤文圖斯隊的阿根廷球星迪巴拉昨天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公布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

  AC米蘭俱樂部在公告中稱,馬爾蒂尼和兒子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已在家隔離了兩周時間,他們將繼續隔離,直至身體徹底康復。迪巴拉成為魯加尼與馬圖伊迪之后,尤文圖斯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三名球員。迪巴拉在社交平台上說道:“幸運的是,我們狀況都還不錯,目前並無症狀,謝謝大家的關心!”值得一提的是,桑普多利亞隊有十多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是意甲感染球員最多的球隊。(記者 劉大偉)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