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賽暫停 恢復日期暫定為5月5日

2020年03月20日09: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南美解放者杯賽暫停 恢復日期暫定為5月5日

  南美足協官網截圖

  北京時間19日,南美足聯官方宣布,解放者杯比賽即日起暫停,恢復日期暫定為5月5日。

  南美足聯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因遏制疫情蔓延的需要,南美解放者杯即日暫停,各俱樂部需要配合所在國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南美洲足聯當日還報告國際足聯,該組織下屬的足協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推遲開始2022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

  在給國際足聯的信中,南美洲足聯表示:“由於很多南美國家隊的球員都在歐洲踢球,他們有可能無法回到南美參加預選賽。即使他們回來,也需要進行隔離,因此幾乎不可能比賽。”

  南美區預選賽的首輪比賽原計劃在3月26至31日之間舉行,哥倫比亞、巴西、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都將參賽。但這些比賽最終是否推遲還要由國際足聯決定。

  此前,南美足聯已經做出了將今年美洲杯推遲至2021年舉行的決定。(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