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力量

2020年03月20日11: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注定是中華民族奮斗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挑戰、脫貧攻堅最后堡壘,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披荊斬棘,一往無前,向著全面小康夢想奮力沖刺,夢想在中華大地迸發出無窮力量。

因為夢想,我們的信念堅如磐石。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夢想一個一個照進現實,使得每一個中國人更加堅定的認識到中國共產黨“能”、馬克思主義“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好”。今年,是脫貧攻堅目標實現之年,中國這樣一個有13億人口的大國將不落一戶一人消滅現行標准下的絕對貧困,創造人類減貧史上奇跡,民族自豪感從未如此強烈,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從未如此堅定。

因為夢想,我們的奮斗風雨無阻。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有風有雨是常態,我們不畏懼風雨,更有戰勝風雨的能力。既然選擇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一路上,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為世界作出榜樣,越是艱險越向前,正是因為中華民族有共同的夢想,有戰勝通往夢想道路一切困難的勇氣、信心和能力。

因為夢想,我們的未來無限美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未來一路夢想、一路希望。當下全球性自然災害和公共衛生危機頻發,讓夢想的道路荊棘叢生、困難重重。我們唯有把民族的夢、國家的夢和個人的夢聯結起來,把夢想根植於黨員干部的沖鋒在前中,根植於軍人的忠誠擔當中,根植於教師的無私奉獻中,根植於醫生的救死扶傷中……堅持在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事,才能戰勝各種重大風險挑戰,贏得主動、贏得未來、贏得夢想。

(巴中市委組織部 謝洋)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