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各級領導干部回應留言超3萬件 同比增長近80%

2020年03月17日16:35  來源:人民網-地方領導
 
原標題:2月份各級領導干部回應留言超3萬件 同比增長近80%

  附:網友留言助力戰“疫” 3個小貼士讓您的帖子脫穎而出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各行各業、不同地域的網友持續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各級領導干部建言獻策、反映困難。截至目前,關於疫情的留言內容涉及疫情防控、假期延長、網課教育、復工復學、防護用品和生活物資採購供應等諸多重要領域﹔各級政府部門十分重視留言信息,迄今已回應解決一大批網友的問題和建議。

  如何讓您的意見建議能在大量的留言中脫穎而出?這裡為您梳理出來3個小貼士,供您參考。

  貼士1:要素齊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涉及哪個部門或哪些人?發生了什麼問題?您有什麼建議或訴求?把這些內容條理清晰地寫明確,一件留言就基本成型了。

  貼士2:一事一留言。如果一件留言裡提出很多建議、反映多個問題,而這些問題和建議層次不清、邏輯不明,就無法有效地幫各地查缺補漏了。

  貼士3:內容真實。有效的留言,無一例外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真實。寫留言的時候,希望能盡量避免夸大或道聽途說。

  現在還等什麼,快來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寫下您的問題和建議吧。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