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起,鄧小平故裡旅游區恢復開放

2020年03月17日10:1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17日電 (任重)綜合廣安發布消息,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含佛手山景區)將於3月18日起逐步恢復開放。據悉,景區除鄧小平故居陳列館、鄧小平緬懷館、鄧小平故居、蠶房院子、翰林院子等封閉場館外的區域。

另外,景區公告表示,請游客朋友在參觀期間全程佩戴口罩,對於未佩戴口罩、體溫異常(≧37.3℃)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員,將謝絕參觀。全天接待不超3000人。景區南門可進可出,景區北門隻出不進。

具體公告如下——

廣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含佛手山景區)自3月18日起逐步恢復開放,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開放時間

9:00——16:30

二、開放范圍

景區除鄧小平故居陳列館、鄧小平緬懷館、鄧小平故居、蠶房院子、翰林院子等封閉場館外的區域。

三、參觀須知

(一)預約登記:游客可通過關注“四川文旅廳”微信公眾號獲取“智游天府碼”或撥打游客中心電話0826-2413858預約登記,並按預約時間入園參觀。

(二)景區講解:景區講解以智能語音講解、“鄧小平故裡”微信公眾號雲導游為主,人工講解為輔。人工講解團隊游客每批次不超過20人。

(三)登記參觀:游客入園時,需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和口罩配戴檢查,憑有效証件在景區南門登記后,進入景區參觀。

四、注意事項

(一)做好個人防護措施。請游客朋友在參觀期間全程佩戴口罩,對於未佩戴口罩、體溫異常(≧37.3℃)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員,將謝絕參觀。

(二)遵守景區管理制度。請游客朋友配合景區工作人員安排,錯時分流有序入園,觀眾間距達到2米以上,不擁擠扎堆、不隨意吐痰、亂扔垃圾,做到文明、有序參觀。

(三)參觀實行人數限制。全天接待不超3000人。景區南門可進可出,景區北門隻出不進。

咨詢電話0826-2413858,0826-2412555

官方網址:http://www.dxpgl.cn

特此公告。

鄧小平故裡旅游區

2020年3月16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