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戲當奶爸 居家隔離的球星日常在做什麼

2020年03月16日09:41  來源:新聞晨報
 
原標題:居家隔離的球星日常都在做什麼

  過去這一周,新冠病毒的不斷擴散引起了世界體壇的震蕩。NBA延期、五大聯賽同時停擺、F1也及時“拉起手剎”停止比賽……那麼,在打響“防疫戰”后,球員們進行自我隔離時期的這段時間內,大家的日常生活又是怎樣的?

  華盛頓奇才隊員比爾轉發了一張表情包表示,“電子游戲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和比爾所說得一樣,洛杉磯快船球員喬治就轉行當起了主播,在直播打游戲的同時還兼職當起了奶爸,還在推特上約戰了太陽隊后衛布克,申請在游戲世界裡當回隊友。

  除了玩游戲,灰熊隊新秀莫蘭特還選擇了煲劇。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他在線求片:有沒有好的電影或是電視劇分享?

  相比於愛玩的年輕人,湖人隊老將詹姆斯停賽期間仍不忘訓練。由於湖人隊官方明令禁止團隊訓練,詹姆斯便約了一名助教協助,保持競技狀態。

  在足壇領域,AC米蘭邊鋒卡斯蒂列霍成了一股清流。在接受科貝電台的採訪時,他表示自己的日常生活就是睡覺、起床、做飯、打掃房子、和家人打電話聊聊天。

  在經檢測証明自己未感染新冠肺炎后,C羅也開始了自己的隔離生活。網上有傳言稱C羅買下了一座小島,並將與家人留在島上,直到病毒消失,這引發了許多球迷的熱議。不過,這條新聞並不屬實。C羅目前正在自己的家鄉馬德拉島進行隔離,即便是在疫情期間,也逃不過媒體的鏡頭。

  巴薩球星梅西也開始了隔離生活。據外國媒體介紹,梅西目前正在巴塞羅那的家中隔離,趁著這段時間陪伴家人。“我們要遵循官方的建議,負責任地呆在家裡,這也給了我們機會陪伴之前沒有時間陪伴的人。”

  皇馬俱樂部作為西班牙第一家需要進行隔離的俱樂部,在隔離生活開始前便給隊員們布置了“家庭作業”,讓大家積極宅家鍛煉。(見習記者陳庚)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