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與廣東、浙江等10省市互認健康申報証明

2020年03月14日21: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14日電 據健康四川官微消息,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推動各行業有序復工復產和務工人員有序安全返崗,3月14日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印發了《關於認可廣東、浙江等10省市健康申報証明(健康碼)的通知》。

關於認可廣東、浙江等10省市健康申報証明(健康碼)的通知

各市(州)、縣(市、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省政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有關單位辦公室: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推動各行業有序復工復產和務工人員有序安全返崗,截止3月13日,我省已與廣東、浙江、重慶、雲南、江蘇、海南、貴州、福建、上海、山東10省市簽署了《推動務工人安全有序返崗合作備忘錄》,達成相互認可雙方出具的健康申報証明(健康碼)的協議。

各市(州)、縣(市、區)人民政府和各用工單位要嚴格落實我省與10省市簽署的合作備忘錄的要求,均須認可以上10省市的健康申報証明(健康碼),不得另行設置限制出入本區域的門檻,不得採取留觀、隔離等措施(體溫與呼吸道症狀異常的人除外),並將以上10省市持有健康申報証明(健康碼)的來川務工人員,納入本區域的村(社區)服務管理。

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

2020年3月14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