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住房公積金窗口業務辦理有這些調整

2020年03月11日19: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11日電 3月11日,成都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發布公告,為貫徹落實中央、省、市關於抓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的安排部署,按照市網絡理政辦關於積極推行“網上辦”“預約辦”的工作要求,成都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各服務大廳工作人員已全員復崗,在積極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進一步提升窗口服務承載力,調增每日可預約排號量,全力保障繳存單位和職工的業務辦理需求。

優選“網上辦”

強化“預約辦”

為減少大廳人員聚集,成都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各服務大廳原則上隻開展預約服務,恢復現場排號時間另行通知。

成都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提醒,請按照預約時間前往服務大廳,避免長時間等待造成大廳內人員聚集。進入服務大廳請務必佩戴口罩,並配合身份核驗和體溫測量。如有疑問,歡迎撥打住房公積金咨詢服務熱線028-12329。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