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莫急!四川雲教電視課堂新增播出渠道

2020年03月09日09:4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9日電 由於師生觀看四川雲教電視課堂的積極性較高,為減輕四川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的壓力,緩解網絡擁堵卡頓,擴大四川雲教電視課堂的覆蓋面,更好地服務師生線上教學,四川省電化教育館特別增加了騰訊教育空中課堂專區等平台播出,同時四川電信、四川移動、四川聯通等IPTV也增加了專用頻道用於播出課程,大家可根據自己的條件和需要收看。

一、網絡合作平台應用入口(騰訊教育空中課堂)

通過電腦、平板等終端登錄互聯網,進入“停課不停教、停課不停學”騰訊教育空中課堂專區(網址:https://sc.campus.qq.com/),選擇對應的學段、年級,根據學案建議表,選擇相應學科進行在線學習。

詳細操作手冊請打開如下地址獲取:https://docs.qq.com/doc/DWUdrUXJXRElMcmF6

二、四川電信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電信IPTV直播頻道輸入601-613頻道號即可收看相應課程。詳細頻道安排如圖所示:

三、四川移動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移動IPTV電視上點擊首頁“停課不停教 停課不停學”數字教育資源專區海報,進入“四川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頁面,點擊左上角“雲教課堂”專欄,即可收看直播課程。

四、四川聯通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聯通IPTV直播頻道輸入230-242頻道號即可收看相應課程。詳細頻道安排如圖所示:

相關閱讀:

3月9日起 四川雲教電視課堂線上教學開始(附操作手冊)

四川雲教電視課堂線上教學中小學課表來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