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東客站站區長熊艷

我們多做一點 就能給乘客多一點幫助

2020年03月08日08:21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我們多做一點 就能給乘客多一點幫助

  軌道交通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首選,地處成都東客站這個主要鐵路樞紐,地鐵車站的疫情防控難度就更大了。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保障車站運營秩序安全有序,東客站站區黨支部書記、站區長熊艷帶領車站員工齊心協力、共克時艱,努力構筑車站疫情防控“防火牆”。

  在戰“疫”一線,東客站站區在熊艷的帶領下有條不紊地開展日常運營生產及疫情防控工作。車站崗位設置優化、車站人員儲備、防疫物資調配發放、乘客宣傳引導、車站全面消殺、員工思想關懷……在這些工作中,都能看到熊艷帶頭在前的身影。她一忙起來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有的時候飯點錯過了都不知道。

  她堅持深入現場靠前作戰,主動與公安、鐵路等部門溝通協調,聯合地鐵公安組建黨員先鋒隊,確定三方防控疫情的應急處置職責、應急聯動機制及應急處置措施,提升站區聯防聯控水平。

  她帶頭摸排車站商店口罩等防疫物資售賣情況、車站周邊其他交通方式調整開行情況,組織支部黨員通過現場巡查、示范講解、擺放告示等方式為乘客答疑解惑……她說:“我們多做一點,就能給乘客多一點服務和幫助”。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中,她始終沖鋒在前,毫不退縮,以實際行動詮釋著黨員先鋒的溫情與擔當。

  記者 袁弘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