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份愛心禮物送給一線醫護人員

2020年03月08日08:18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1279份愛心禮物送給一線醫護人員

  一線醫護人員收到愛心禮物

  昨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為了向戰斗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女性醫護工作者致以最誠摯的敬意、最溫暖的慰問,成都高新區發起了一場主題為“向成都高新巾幗醫護致敬”的公益活動,為成都高新區疾控中心以及全區9家社區衛生服務中心、12家鄉鎮衛生院共1279名最美醫護天使送上一份專屬的“節日驚喜”。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成都高新區1279名女性醫護工作者舍小家為大家,積極響應號召,義無反顧地沖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用心血與汗水守護著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用實際行動踐行著初心使命,用自己的辛勞和堅守織密抵御疫情的防護網。

  “愛心禮物包括一封慰問信,以及護手霜、營養禮包、化妝品等等,希望她們在堅守崗位的同時,也能更加健康、美麗、快樂。”活動相關負責人說,“向成都高新巾幗醫護致敬”公益活動發起以來,成都高新區22家單位、企業踴躍響應,其中包括國網成都市高新供電公司、地奧集團成都藥業、咪咕音樂、邁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積極參與其中。

  此外,成都高新區還通過線上征集網友祝福的形式,向醫護天使傳遞正能量。“是你們的堅守,換來了我們的健康,謝謝你們為大家負重前行。”“一場疫情,讓我明白無私奉獻真的存在,醫務人員值得稱贊。”……此次線上征集祝福活動共吸引上千網友積極參與,征集到的祝福語達1000多條,每一條都飽含祝福者的真誠祈願與祝福。(記者 吳怡霏 文/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