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川大華西口腔醫院有序復診 實行網上全預約挂號

2020年03月08日08:3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3月9日川大華西口腔醫院有序復診 實行網上全預約挂號

  為科學防控疫情,同時滿足人民群眾的口腔急症就醫需求,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於3月9日起有序恢復普通門診,醫院將嚴格執行門診出入口通道管理,除老人、兒童、殘疾人等需要陪護的患者外,其余均建議自行到院就醫。所有來院人員均需佩戴口罩,就診患者和陪伴均須完成流行病學調查和體溫檢測后進入。

  關於華西口腔有序有控恢復門診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朋友:

  為全面落實國家衛生健康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醫療服務”的要求,在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科學防控工作的同時,為滿足廣大群眾基本就醫需求,自3月9日起,我院將有序恢復部分門診。溫馨提示如下:

  1、我院門診將實行網上全預約挂號,復診患者也可直接聯系就診科室進行預約,除急診外不接受現場挂號。

  2、請關注我院微信服務號“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進行網上預約,點擊“來院登記”模塊填寫問卷﹔就診當天,請根據當日情況再次填寫相關問卷。

  3、進入醫院請務必佩戴口罩,配合我院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和流行病學史詢問,待工作人員確認后方可進入診療區。除患者本人外,其他陪同人員不得進入診療區(兒童、老年患者等特殊情況允許有一名親屬陪同)。

  4、為盡量減少人員聚集,請您在就診過程中與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離,耐心等候。

  5、我院無發熱門診,若您14天內有過發熱、咳嗽、乏力、感冒或消化道等症狀,請先到相關醫療機構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6、我院將根據疫情變化調整門診安排,最新通知請關注我院微信服務號。

  謝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

  2020年3月7日

  封面新聞記者程渝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