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03月04日11:0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切實加強被撤鄉鎮的管控力度,發動群眾加大對疫情高發和疫情較重地區返鄉人員的排查,掌握實情。要強化疫情防控宣傳力度,讓疫情動態和相關防控知識傳遞到村、到戶、到人,切實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要加強基層疫情防控工作力量配備,輪班值守,嚴把關口,確保疫情防控各項措施不折不扣落實到位。”

——2月1日,包惠前往通川區、達川區、渠縣,暗訪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當前,疫情防控已經到了非常關鍵的時刻,防控形勢非常嚴峻。要堅決抓實抓細疫情防控舉措,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的一項壓倒性工作,按照‘嚴防死守+加強醫療救治+分類指導管理,措施順序不變’等要求,全面抓實到位。”

——2月6日,達州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包惠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省、市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嚴防死守,嚴管嚴控,堅持堅持再堅持,做細做實做深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2月17日,包惠前往宣漢縣,調研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積極審慎、有序高效推進企業復工復產,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月19日,包惠前往部分企業,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和安全生產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