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堅持兩手抓兩手硬 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2020年03月03日14: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決策部署,繼續保持戰時狀態,堅定必勝信心,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月4日上午,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並講話。)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各地決不能掉以輕心,決不能有任何鬆勁和懈怠,務必不折不扣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繼續保持戰時狀態,更加扎實細致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我市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2月9日,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前往南江縣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要認真落實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在確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動企業復工復產,把疫情對經濟的影響降到最低,確保經濟平穩運行,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17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巴州區、經開區調研督導工業企業復工復產工作。)


——“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做到兩手抓兩手硬,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2月19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通江縣調研督導農村疫情防控、重點項目復工、脫貧攻堅和春耕生產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統籌推進全面依法治市各項工作,全面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動法治巴中建設不斷開創新局面。”

(2月24日,市委書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主任羅增斌主持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