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產前 四川仁壽這個工地將對所有工人做核酸檢測

2020年02月29日14:4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工人排隊等待採樣(易茹 攝)
工人排隊等待採樣(易茹 攝)

人民網成都2月29日電 為切實抓好疫情防控,扎實推進復工復產,2月28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四川仁壽萬達廣場項目部將近期到場的30名職工、120名農民工送往仁壽縣人民醫院,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后續將對預計進場的千人進行分批次全面檢測。

由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四川仁壽萬達廣場項目位於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文林鎮新區,項目佔地面積約19萬方,總建筑面積約58萬方,該項目未來將成為仁壽縣商業中心。

據介紹,目前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期,也是項目開工復工的關鍵節點,仁壽萬達廣場項目疫情防控、開工復工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體溫監測、口罩防護、病毒消殺、封閉管理、修建隔離室、實行分餐制……力求防疫防控措施面面俱到,從保障員工生命安全、身體健康的原則出發,做到依法防治、群防群治。此次核酸檢測又是項目強化疫情防控的又一舉措,目前,經檢測合格的項目部管理人員和農民工已全部返崗。(郭洪興 易茹)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