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宅家——我們在行動(一)

“平安健康宅家裡·巾幗關愛抗疫情”宅家作品展播

2020年02月28日17:4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居家防疫期間,四川全省廣大家庭積極響應各級婦聯“平安健康宅家裡·巾幗關愛抗疫情”活動,通過歌曲、圖畫、寫慰問信、說暖心話等各種方式,向戰疫加油,為祖國祝福,向廣大最美“逆行者”訴說心中的感恩和敬意,展現了全省家庭眾志成城、同心戰“疫”的大無畏精神和必勝信念。

視頻類

位於廣元的四川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教師葉小菊家庭創作了沙畫作品《眾志成城 共同抗“疫”》,表達對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醫務工作者的敬意。

資陽市雁江區第一幼兒園汪意丁小朋友的爸爸是一名“逆行”的人民警察,每天都在防控一線,小朋友很想爸爸,他把想對爸爸說的話都畫下來,為爸爸和所有“逆行者”加油!

圖畫類

綿陽市實驗小學的於子茜用手中的畫筆,和爸爸一起創作了生動有趣的畫面,感謝醫護工作者為抗疫做出的貢獻,表達了對同心抗疫的信心和決心,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

阿壩州汶川縣特教中心的孩子們也用自己的方式為戰“疫”加油!他們用感恩的心、炙熱的情、自強的精神,以特殊的方式傳遞正能量,向奮戰在一線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為全民抗擊疫情助力!為祖國加油!

(劉雨竹)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