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四川電力馳援湖北物資車隊出征

2020年02月28日21: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網四川電力馳援湖北物資車隊(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供圖)
國網四川電力馳援湖北物資車隊(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供圖)

人民網成都2月28日電 (王軍)為支持防疫一線工作,表達川電人心系同胞、共克時艱的決心,2月28日下午,在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的組織下,8輛滿載優質農副產品和抗疫防護用品的援鄂物資車輛從成都出發駛往湖北,預計將於20個小時后抵達目的地。

為積極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國網四川電力採購調配米面油、蔬菜等價值100萬的本地優質農副產品,以及20萬隻口罩、10噸醫用酒精等抗疫防護用品等物資,用於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線工作者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阻擊戰。

近年來,多災多難的四川,地震、暴雨、泥石流等自然災害頻發,但是,災難無情、人間有愛,湖北同胞都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給予了四川無私的幫助和支持,與四川人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國網四川電力馳援湖北物資車隊將一路晝夜兼程,馳援武漢,完成物資捐贈任務。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