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全國34所天立學校的援助湖北醫護人員子女減免學費1年

2020年02月28日14: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2月28日電 (王波)近日,天立教育集團宣布,在讀全國34所天立學校的援助湖北醫護人員子女,將予以減免學費1年 。

據悉,減免對象為目前就讀於天立學校,且其直系親屬經衛健部門審定,赴湖北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的天立各學段學生,各學校免收減免對象2020-2021學年學費。范圍覆蓋四川、內蒙古、山東、雲南、貴州、河南、甘肅、江西、安徽等地共34所天立學校,包括從幼兒園到高中學段所有符合減免條件的天立學生。

據了解,自2002年創立發展至今,天立教育現有四川成都、瀘州、宜賓、內江、廣元、西昌、雅安、資陽、德陽、達州,內蒙古烏蘭察布,山東東營、濰坊、日照,河南周口,貴州貴陽、遵義、銅仁,雲南彝良、保山,甘肅蘭州,江西宜春、安徽來安等學區(含開學、在建、籌建),涵蓋了從幼兒園到高中4個學段,學生人數接近40000人。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