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嚴格落實“三個到位”抓好外協單位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15: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黨委的決策部署,周密安排、迅速行動,聯合甘眉園區聯防聯控、群防群控。2月中旬,公司各部門工作人員陸續復工,隨著檢修工作的推進,外協單位人員也逐步進入公司配合開展相關工作。針對此情況,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積極採取系列措施,扎實做好外協單位人員的防疫工作。

據悉,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黨支部高度重視公司全員和外協單位人員的疫情防控工作,研究成立了以黨支部書記為組長的疫情防控領導小組,下設綜合協調組、衛生健康組、物資保障組和環境消毒組。領導小組先后召開3次線上會議,研究公司全員和外協人員復工防疫工作,分管領導累計到車間一線檢查疫情防控和檢修工作9次。研究出台了《四川能投鼎盛鋰業有限公司疫期防控管理相關規定匯編》,健全工作機制,完善防控措施,為外協單位人員復工期間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堅強的組織保障。

同時,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結合眉山市防疫要求和甘眉園區復產復工安排,把外協單位入廠人員和公司員工相關資料一並上報甘眉園區審批,經園區批示后,辦理健康証才能進廠。入廠前,對包括外協單位人員在內的所有職工進行防疫檢查,即出示健康証、安全承諾書以及體溫測量,務必確保入廠人員身體健康。

此外,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對入廠的外協單位人員採取24小時封閉式管理,安排外協單位人員在封閉管理的宿舍區域統一食宿。組織外協單位人員參加公司安全環保部開展的安全環保培訓、安全操作培訓和防疫知識培訓。增強入廠人員疫情防控科學知識,提高防疫意識。此外,公司還對外協單位人員實行早中晚“每日三查”體溫制度,工作期間,公司生產管理部不定時進行巡視檢查,對未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員,立即遣返出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四川能投鼎盛鋰業公司將繼續加大對廠區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進檢修工作,保障生產設備正常運轉,為公司正式投料生產做好准備。(毛蘭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