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病逝

2020年02月26日08:5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病逝

  據埃及國家電視台報道,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25日病逝,終年91歲。

  埃及總統府當天發表聲明對穆巴拉克去世表示哀悼,並向其家人表示慰問。

  據埃及國家電視台報道,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2月25日去世,終年91歲。 這是2016年4月25日,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在開羅透過房間窗口向支持者揮手致意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趙丁喆攝

  穆巴拉克的兒子阿拉日前曾通過社交媒體表示,穆巴拉克正處於重症監護當中。

  據埃及國家電視台報道,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2月25日去世,終年91歲。 這是2001年2月13日,時任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在埃及首都開羅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王建華攝

  穆巴拉克1981年10月首次當選總統,此后多次連任,執政近30年。2011年1月,埃及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迫於國內壓力,他辭去總統職務。此后,穆巴拉克受到多項罪名指控。2017年3月,他結束3年刑期獲釋。(新華社記者吳丹妮)

  

  據埃及國家電視台報道,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2月25日去世,終年91歲。 這是2000年10月2日,時任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在埃及首都開羅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王建華攝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