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7所高校線上開課 第一課聚焦疫情影響

2020年02月25日07:2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我省27所高校線上開課

  “疫情之下,我國旅游業是否遭遇危機或面臨挑戰?旅游業中各種主體在營銷方面可以做些什麼?”2月24日,線上教學第一日,四川農業大學老師結合專業特點,將疫情相關內容融入課程中。當日,我省5所部委屬和22所地方屬普通本科高校正式線上開課。

  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該廳發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普通高等學校教學組織與管理工作方案》,我省各高校提前做好開展線上教學准備工作,研究制定線上教學實施方案,確保“停課不停教、停課不停學”。

  據悉,教育部組織多個在線課程平台制定了多樣化在線教學解決方案,免費開放包括國家虛擬仿真實驗課程在內的在線課程2.4萬余門,覆蓋本科12個學科門類,供高校選擇。我省各高校將結合實際,原則上優先選用國家級、省級精品在線開放課程資源。部分有條件的高校,在前期課程建設基礎上,組織教師錄制課程,有的已將錄制完成的部分課程內容在學校網絡學習空間上線運行。(記者 李丹)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