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雅江八衣絨鄉49名大學生志願者堅守一線

2020年02月19日21: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學生志願者堅守一線(圖片由雅江外宣提供)
大學生志願者堅守一線(圖片由雅江外宣提供)

人民網成都2月19日電 (朱虹)為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縣八衣絨鄉廣泛動員充分調動全鄉范圍內放假在家大學生的積極性。

“現在正是需要我們青年力量的時刻,看到鄉黨委、政府在招募志願者我就來報名了,希望能出一份力!”八衣絨鄉全鄉49名大學生積極響應號召成為“疫情防控志願者”,充分發揮大學生有知識、有活力、有能力的優勢,與醫護人員,鄉、村干部一道站在了抗擊疫情的第一線。

響應號召后,志願者們積極投入到入戶排查、防疫宣傳等各項工作中。用雙語認真細致地講解新型冠狀病毒的危害及預防措施,讓大家更簡單明了地獲取防疫信息。

志願者紛紛表示: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我們一定努力做好志願者服務工作,為家鄉疫情防控工作出把力!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