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我們照顧好熊貓,你們照顧好自己”特別節目今晚上線

2020年02月19日17:4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我們照顧好熊貓,你們照顧好自己》特別節目。(圖片由熊貓基地提供)
《我們照顧好熊貓,你們照顧好自己》特別節目。(圖片由熊貓基地提供)

人民網成都2月19日電 (朱虹)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央視網熊貓頻道、人民網四川頻道、pandapia聯合策劃的《我們照顧好熊貓,你們照顧好自己》特別節目將於今晚19:30在央視網熊貓頻道全平台上線。

此次特別節目,將向大家揭秘疫情防控期間的大熊貓育幼、飼養等日常工作情況,也會介紹飼養員在日常工作中的防護著裝,向觀眾傳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的重要性。

這次暖心節目中的小主角,是2019年最晚出生的熊貓寶寶——“順順”“溜溜”,它們的暖心成長勵志故事會在今晚向您一一介紹。作為成都近10年來最晚出生的熊貓寶寶,當哥哥姐姐們都能跑、能跳、能爬樹時,大熊貓“順順”“溜溜”還隻能靠“睡覺”長身體。偶爾,還會被哥哥姐姐“欺負”和“重壓”,好在飼養員的精心照顧下,“順溜”兄妹倆正茁壯地成長著。

據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介紹,希望熊貓溫暖可愛的形象帶給大家快樂,熊貓為全國人民加油打氣!“等待春暖花開之時,美好如期而至,我們在成都等你來看‘滾滾’!”視頻請點擊>>>

相關新聞:

期盼病愈后看熊貓仔的患者 請你查收這份來自成都的鼓勵!

武漢妹子:待到春暖花開,一定要去成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