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食物讓你皮膚滋潤起來 比護膚品更靠譜

2020年02月19日09:12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7種食物 讓你皮膚滋潤起來 比護膚品更靠譜

  對於女人來說,“黃臉婆”一定是殺傷力最大的詞!不想成為“黃臉婆”,多吃這7種黃色食物就夠了,省錢又有效!

  菊花—消腫安神

  由於工作生活壓力大,許多朋友常常失眠,眼袋消不掉,皮膚還越來越粗糙,這些問題喝些菊花茶就能解決,治標又治本。

  菊花性涼,平肝明目,對於消除眼睛浮腫有很好的效果。

  玉米—粗糧保健

  現代人飲食過於精致,膳食纖維吃的太少,毒素都堆積在體內,面色不好還長斑,怎麼能不顯老?

  香蕉—心情舒暢

  “笑一笑,十年少” 心情的好壞對身體影響很大,愛笑的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妨吃些“快樂水果”——香蕉。

  香蕉含有泛酸等成分,能抑制憂郁,減輕心理壓力、排解緊張,讓人心情好起來。

  大家都知道香蕉還能潤腸通便,排出毒素,一舉兩得,這麼美的事怎能讓人不開心?

  黃豆—補充蛋白質

  同時,常吃黃豆能有效降低體內脂肪含量,富含的異黃酮還能激活體內雌激素,豐胸提臀,塑造完美曲線。

  南瓜—健胃消食

  皮膚質量還與消化功能有關,消化功能弱皮膚易失去光澤,如果你還愛吃油炸食品,就更容易變成“黃臉婆”了。

  南瓜是健胃消食的高手,能促進膽汁分泌,加強腸胃蠕動,所含的果膠還能保護胃黏膜,減少粗糙食物對胃的刺激。

  南瓜還是中醫認可的補血佳品,其中富含的鐵、鈷和鋅元素都是補血的好原料。常吃南瓜不僅不會變成“黃臉婆”,還能吃出好氣色。

  紅薯—補脾益氣

  脾虛會讓女人衰老加速,面色蠟黃,皺紋也會逐漸增多。所以女人不想老,補脾很重要!

  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的功效, 熱量隻有大米的三分之一,補脾益氣的同時還能有效減脂。

  土豆—美白皮膚

  保持皮膚白皙是每一個愛美女人的願望,土豆就能幫你實現,內服外敷,全方位美白!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蘋果的20倍,對於呵護皮膚、美白抗皺有很好的效果。

  土豆片能快速消除眼袋、黑眼圈,用土豆汁做面膜還能有效淡化色斑皺紋,緩解晒傷、晒黑。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