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日記:遠方的你們是我們最堅強的后盾

2020年02月16日12: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月15日,武漢大雪紛飛,這是今冬以來武漢最大的一場降雪。武漢也啟動低溫雨雪冰凍災害Ⅱ級應急響應。不禁讓人有些擔憂。

但是,不管遇到任何困難,身為戰疫一線的醫護人員都絕不退縮,讓我們感到十分窩心的醫院領導對我們全力支持,在醫用防護物資奇缺的情況下,充分保障醫療隊,感謝醫院各級領導、各部門對隊員及家屬的關心,時常詢問物資是否足夠、家裡有沒有什麼需要、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反饋,已成為他們最迫切想的事,可想而知電話那頭他們忙碌的身影、擔憂的心情。

一份份物資從成都運往武漢,承載著市二院的鼎力支持,院領導的關愛呵護,同仁以及家人的牽挂。還記得臨行前徐榮華書記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你們就像我們的孩子,兒行千裡母擔憂,有什麼需要,一定記得和家裡說”,在場的人無一不動容。遠方的你們是我們最堅強的后盾最貼心的保障,有你們,我們前行的每一步都無所畏懼。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一個地方,正在用溫暖的山泉、肥沃的土地、柔和的風,灌溉滋養溫柔著一顆種子,不久將結出勝利的果實。

2月9日,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15人出征,疫去,皆不負眾望,平安歸來。(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四川省援助湖北第六醫療隊隊員任蕊)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