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企業總部、蒙彼利埃中小學……

成都高新區15個建設項目復工

2020年02月15日08:09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高新區15個建設項目復工

  2月14日,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企業總部項目已於2月10日正式復工建設,這既是成都高新區第一個復工的建設項目,也是成都東部新區三城兩園第一個復工的建設項目。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區已累計復工蒙彼利埃中小學、高新國際學校、長島二期、高新區體育中心工程、新川創新科技園三組團一小、新川創新科技園二組團一幼等15個建設項目。

  “為提高復工審批效率,我們聯合疾控部門和街道(鎮),對分別屬於衛生疾控部門和安監部門的申報業務,實行防疫復工和安全生產復工‘二合一’備案,審批時間壓縮了至少2個工作日以上。”空港新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高投建設公司該項目負責人丁笛介紹,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企業總部項目實行封閉式管理,施工區和工人生活區位於一處區域,隻有一個出入口。為了方便人員生活,生活區裡配有超市、洗衣房、茶水間等設施。對於居住在本地的施工人員,還安排了專車接送。

  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月空港新城新建、在建的40余個項目有望逐步復工。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