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成都28家商業體宣布租金減免政策

2020年02月13日08:0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共克時艱!成都28家商業體宣布租金減免政策

  近日成都出台的《有效應對疫情穩定經濟運行20條政策措施》中提出,將減免中小企業租金。包括減輕受疫情影響嚴重的休閑娛樂、餐飲住宿、旅游商貿、康體美容及相關制造行業資金負擔,承租國有企業經營性物業的非國有中小企業(個體經營戶),2020年2月份租金全免,3、4月份租金減半。由其他市場主體建設運營的物業,鼓勵商協會倡議業主與承租方共克時艱、協商減免緩企業租金。各區(市)縣可對減免的業主給予適度財政補貼。

  12日,記者從成都市商務局獲悉,據成都零售商協會不完全統計,截至12日上午12點,已有蘇寧廣場、財富又一城、沃爾瑪、銀泰中心in99、成都339、萬達集團等28個商業體陸續宣傳了租金減免政策。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鄒悅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