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眾號等渠道接入“微醫”線上免費問診服務

2020年02月06日10:3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2月6日電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建設銀行攜手“微醫”官方公眾號,集結全國專業醫生之力,全渠道上線“新冠肺炎實時救助平台”,為公眾提供線上免費問診服務。“建設銀行四川省分行”“龍卡天府行”微信公眾號也已接入該項功能,用戶打開公眾號,點擊“抗疫問診”(或“線上問診”)欄目即可使用。

建行攜手微醫上線的“新冠肺炎實時救助平台”,主要為用戶提供遠程醫生問診、實時疫情動態播報、疫情防控知識普及。其中,“抗冠專區”提供全國專業醫生7×24小時在線免費義診,問診者可快速得到回復,減輕線下就診壓力,目前該平台已有18000余名來自三甲醫院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內科專家志願加入﹔“疫情動態”欄目實時更新各地疫情動態,實時了解全國戰“疫”態勢﹔“疫情防御”欄目分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預防資訊和有關衛生健康科普知識。

目前,建行手機銀行、微信銀行、裕農通等在線平台也接入了“微醫”服務。(張秀兵)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