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條最好不要購買 你知道是哪幾種嗎?

2020年02月05日09:37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這幾種面條最好不要購買 你知道是哪幾種嗎?

  面條是我們的主食之一,很多人都愛吃,但在挑選面條時要注意,以下三種面條最好不要選購。

  有韌性的面條

  有的商家在制造面條時,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感,會在裡面加一些增筋劑,大家在挑選面條時,可以抽出幾根輕輕折一下,如果面條非常脆,輕輕就被折斷了,那就証明這個面條是比較優質的。

  白色的面條

  正常的面條,外觀顏色是米白色或者微黃,但有些商家為了讓面條看起來更好看,會在面條裡添加增白劑,讓面條看起來更白,如果發現面條特別白,不建議購買。

  “鈉”含量超標的面條

  買面條時看一下面條袋子上的成分表,看看“鈉”的含量,正常含量是100克面條不能超過1200毫克,但有些商家為了讓面條更好吃,讓面條快速煮熟和不易粘鍋,就會在面條裡加過多的鈉,如果人體攝入過多的鈉,會對身體有影響,大家在挑選面條時,一定要看好成分。

  挑選面條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