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瑞雲: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

2020年02月04日14: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轉化、細化為一項一項的工作舉措,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1月26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召開會議,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研究、再動員、再部署。賈瑞雲主持會議並講話。

“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五個到位’和‘七個一律’的工作部署,以最嚴要求、最硬舉措、最實作風,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要關心、關愛好值守在一線各類工作人員和干部群眾,合理制定值班輪班制度,做到勞逸結合,確保我市疫情防控隊伍始終保持強大的凝聚力和戰斗力,把好四川‘南大門”,守護健康攀枝花。”

——1月27日,賈瑞雲率隊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密切跟蹤、科學研判疫情形勢,不折不扣落實屬地責任,抓細抓實各項 應對舉措,強化聯防聯控,切實關心老人們的健康和加強社區的篩查管理,用大家的辛苦努力,堅決維護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生活安寧。”

——1月31日,賈瑞雲帶隊前往米易縣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