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04日12: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進一步創造條件,讓更多能人回鄉發展,繁榮一方經濟、致富一方百姓。”

——1月15日至16日,包惠深入萬源市、宣漢縣部分鄉鎮,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基層干部、殘疾軍人、留守學生和返鄉農民工代表。

“這些年,在大家的辛勤付出中,達州越來越干淨、越來越美麗。我們代表全市人民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所有的城市管理工作人員和環衛工人致以新春的問候,衷心祝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1月22日上午,包惠帶隊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部署,堅決把有效防控疫情作為全市上下當前最為重要的一項壓倒性工作來抓,強化聯防聯控、群防群治,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8日、29日,包惠帶隊前往達州中心城區和大竹縣,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