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嚴格落實“堵源頭、嚴隔離、防擴散”要求

2020年02月03日16: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希望省人民醫院盡快遴選出高水平的管理團隊、專家團隊,進駐阿壩、攜手並進。阿壩州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搶抓機遇、認真搭台,全面搞好服務對接,迅速落實協議內容,不辜負各級領導的關心厚愛和全州人民的熱切期望。”

——1月2日下午,阿壩州人民政府與四川省醫學科學院·四川省人民醫院關於托管阿壩州人民醫院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

“把每條戰線、每個領域、每個環節的黨建工作抓具體、抓深入,力促上下貫通、終端見效,為加快建設‘一州兩區三家園’、推動穩州興州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政治保障和組織保障。”

——1月8日,州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2019年度阿壩州各縣(市)黨委書記和州直有關黨委(工委)書記落實主體責任述職評議會議在馬爾康召開

“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月13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並講話

“要完善發熱門診診療流程,制定發熱病人管理制度,嚴格落實‘堵源頭、嚴隔離、防擴散’要求,盡最大努力做好預防和救治工作。要高度重視醫務人員的安全防護,嚴防院內感染。要加強醫務人員培訓,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加強應急物資儲備,做好藥品、消毒、器械等防控物資的儲備供應,科學應對疫情挑戰,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

——1月25日至27日,州委書記劉坪先后前往州人民醫院、州衛健委、州疾控中心、金川縣和壤塘縣,現場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值守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醫護人員特別是一線防控人員致以親切慰問和節日問候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