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生命重於泰山

2020年02月03日16: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州宗教界人士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引導宗教界自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發揚好愛國愛教優良傳統,積極主動參與到全州發展民生穩定各項事業中來,共同努力推進宗教健康有序發展,共同建設美麗生態和諧小康甘孜。”

——1月14日,出席州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和州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代表委員分別對政府工作報告進行審議和討論。州委書記劉成鳴,州委副書記、州長肖友才,州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康等州領導參加討論並發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生命重於泰山。全州各級黨委政府和州級各部門,必須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州黨委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全面動員、全面部署、不留死角,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細抓好、抓深抓實,確保全州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

——1月27日,州委書記劉成鳴再次主持召開甘孜州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視頻調度會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