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成: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

2020年02月03日16: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新年賀詞諄諄囑托,堅定把脫貧摘帽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最大檢驗,隻爭朝夕、不負韶華,始終保持工作定力,集中全部資源力量沖刺決勝,堅決打贏涼山脫貧攻堅收官之戰。”

——1月3日至4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前往昭覺、布拖縣調研,親切看望基層干部群眾和駐村幫扶隊隊員,與大家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2020年新年賀詞,進一步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

“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和高質量發展要求,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改革開放為動力,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推動經濟發展邁上新台階。”

——1月15日至17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前往會理、會東、寧南等縣調研

“要抓住春節后建房黃金施工期,大力推進安全住房、基礎設施建設,扎實做好民生服務設施設置,進一步抓好基層黨的建設,建好用好管好‘三支隊伍’,講好脫貧攻堅故事,引導各族群眾感恩共產黨、感恩習近平總書記、感恩各方面幫扶力量,不等不靠、感恩奮進,用自己的辛勤勞動實現脫貧致富。”

——1月21日至22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前往美姑、昭覺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鞏固提升前期工作成效,著力科學防治、精准施策,強化聯防聯控、群防群治,堅決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7日,州委書記林書成赴鹽源縣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執勤民警和基層干部,推動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措施落細落實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