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02月03日16: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夯實政治建設的思想根基,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持續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

——1月6日,2019年度遂寧市各縣(市、區)、園區黨(工)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落實主體責任述職評議會議召開

“市委堅持把完善體制機制作為治本之策,認真分析研判基層黨組織存在的制度機制漏洞,全方位扎牢關緊權力的制度籠子,引導黨員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中國紀檢監察》雜志刊登市委書記邵革軍署名文章

“新春佳節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和370萬遂寧人民給大家拜年,感謝大家為遂寧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

——1月22日,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走訪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勞動者

“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學防治,從嚴從實從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月27日農歷大年初三,市委書記邵革軍深入醫院、社區、商場、車站、疾控中心等場所,檢查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