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堅決把疫情防控責任落實到“最后一公裡”

2020年02月03日16: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責任,堅決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推動我市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推動治蜀興川廣元實踐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保障。”

——1月3日,廣元市落實省委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王菲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牢牢把握防控主動權,有力有效防控疫情輸入、傳播和蔓延,堅決打贏疫情阻擊戰,確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繼1月22日上午,市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專題部署后,當天下午,市委書記王菲又深入市疾控中心等地督導檢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火車站、汽車站等地人流量多、流動性強,必須清醒認識當前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採取嚴密防控措施,動態掌握高危地區來廣人員數量和流向,盡最大努力遏制疫情輸入、擴散、蔓延。”

——1月23日下午,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工作會議召開,傳達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精神,聽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情況匯報,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市委書記王菲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進一步壓緊壓實‘最后一公裡’防控責任,在疫情防控一線踐行初心使命,堅決有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堅決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7日,市委書記王菲帶隊前往利州區雪峰街道、昭化區元壩鎮京兆路社區、旺蒼縣白水鎮同心村和G52白水檢測點等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