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02月03日17:4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川南城際鐵路是川南經濟區鐵路網絡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瀘州市當前的‘一號工程’和重要民生工程。新的一年,要繼續發揚艱苦奮斗、連續作戰、科學施工的好作風和好做法,高效率高質量推進鐵路建設,確保如期建成投用,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助推瀘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1月22日,劉強率隊走訪慰問了川南城際鐵路一線建設職工。

“春運高峰期,人員流動頻繁,要切實把好高速公路關口,仔細檢查過往車輛,及時按規定轉移發熱人員,嚴防疫情輸入傳播。”

——1月26日,劉強率相關部門負責人檢查督導瀘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要素和物資保障組是醫療物資採購保障的作戰部、執行部、參謀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當務之急是要解決醫療物資的保障問題,千方百計拓展和鞏固採購渠道,發揮好採購主體的作用,做好醫療物資運輸環節保障,千方百計做好醫療物資的國內外採購和組織生產保障工作。”

——1月28日,劉強檢查督導瀘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

“各級各部門要始終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要採用‘小喇叭’等多種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宣傳好疫情防控知識,進一步推動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圍,確保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防控、戶戶防控。”

——1月29日,劉強率市衛生健康委、市住房城鄉建設局、市城管執法局等部門(單位)負責同志,督導瀘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