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口罩生產企業開足產能24小時加班

2020年01月24日07:5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口罩生產企業開足產能24小時加班

  記者1月23日獲悉,四川省聯防聯控后勤保障組和經濟和信息化廳正組織省內藥品、器械、消殺品等相關生產企業迅速復工、開足馬力、加班生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1月23日,記者聯系到四川省口罩生產企業之一、成都市新津事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石明陽表示,目前已按照省聯防聯控后勤保障組和經濟和信息化廳的統一安排,緊急召回60名工人,開始恢復生產,24小時不停工,每天可生產口罩約10萬隻。

  成都市新津事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注射器、輸液器等產品,口罩生產佔公司產能較小。石明陽分析,需求量大量增長后,各生產公司陸續接到全省防護用品物資保障、加班生產的緊急通知,都在陸續加緊恢復生產。

  位於蒲江縣的成都明森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也召回了工人,該工廠每天能生產20萬隻醫用口罩。(記者 寇敏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