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成都120深夜收40份匿名餃子外賣

2020年01月23日21: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40份熱氣騰騰的餃子(圖據 成都市急救指揮中心)
40份熱氣騰騰的餃子(圖據 成都市急救指揮中心)

人民網成都1月23日電 (郭瑩)23日凌晨2點,40盒熱騰騰的餃子整整齊齊地擺在成都市急救指揮中心門衛室,外賣小哥說,顧客沒寫姓名,也沒留電話,花了400多元,隻要求及時送到。

寒冷的冬夜、與疫情戰斗的特殊時期,這份不期而至的溫暖把120生命熱線的調度員們給感動壞了,一名調度員告訴記者,最開始聽說有市民送餃子過來,自己感到特別意外,“休息時吃了一盒,胃暖暖的,心裡很熱乎。”

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戰場上,除了一線醫務人員,還有24小時堅守崗位的120工作人員。他們將防控關卡前移,強化120出診各個環節的防控措施,協助做好出診醫務人員的防護、病例發現與報告、醫學轉運、隔離、診斷、救治和臨床管理、標本採集以及救護車洗消等各項工作,用自己的行動,守護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