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1月20日19: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選出的李剛,攀枝花選出的王波,德陽選出的陳彬,內江選出的任曉春、李后強,樂山選出的曾勇,南充選出的賈德華,宜賓選出的譚書敏,眉山選出的羅佳明,資陽選出的張榕,駐川部隊選出的羅軍、蒲倫富、黎召陽等13名省十三屆人大代表分別提出辭去代表職務的申請,相關選舉單位已分別接受其辭職﹔成都選出的徐剛、德陽選出的陸文俊、遂寧選出的趙世勇、廣元選出的滕必焱、駐川部隊選出的杜抗戰等5名省十三屆人大代表調離四川。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上述18人的省人大代表資格終止。同時,依照地方組織法、選舉法的有關規定,陳彬、譚書敏的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滕必焱的省十三屆人大經濟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自貢、攀枝花等13個選舉單位先后選舉或補選了20名省十三屆人大代表,分別是:攀枝花市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選舉的虞平、張景蓉,綿陽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選舉的王鳳朝、付康,阿壩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選舉的鄭雷﹔自貢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補選的范波、溫學宇,德陽市第八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補選的靳磊、盧也、劉瑛,內江市第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四次會議補選的戴震、張榮,廣安市第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補選的楊旭,達州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補選的周榮,雅安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補選的溫川平,眉山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補選的胡元坤,資陽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補選的廖仁鬆,甘孜州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補選的謝輝、楊志遠,西部戰區聯合參謀部選舉委員會補選的魏志勇。經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確認,上述20名代表當選有效。

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877名。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月20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