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為鄉村孩子們點亮音樂夢想

2020年01月19日14: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頒獎典禮現場。主辦方供圖
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頒獎典禮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9日電 (記者 陳曦) 1月18日,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頒獎典禮在成都圓滿收官。據了解,今年全民K歌年度盛典吸引了超過6萬名K歌達人和音樂愛好者參賽,在數億用戶為期一個月的見証和支持下,優勝者們終於脫穎而出,並抵達昨日的演出舞台,為線上線下超過600萬觀眾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音樂盛宴,用歌聲點亮夜空。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CEO彭迦信、集團副總裁侯德洋、集團CFO胡敏以及全民K歌總經理計鳴鐘等嘉賓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並為年度盛典各大賽區的獲勝者們榮耀加冕。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副總裁侯德洋表示:“剛過去的2019是全民K歌成立的五周年。在這短短5年裡,我們為熱愛音樂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更多人能真正握住成為音樂人的夢想。未來,全民K歌將持續以‘唱’為核心,不斷推出“K歌黑科技”讓唱歌變得更簡單。同時繼續豐富‘K歌+社交’的創新玩法和用戶體驗,在內容及形式上也會全新升級,完善從創作、宣發到用戶傳唱的完整通路,為每一位有志於音樂的‘K歌人’提供成長空間和上升機制,也為每一位K歌用戶帶來更多好內容。”

同時,作為本屆比賽極具社會意義的愛心機制——“音樂公益”成果也在當晚驚喜揭曉,獲獎人氣主播和全民歌者賽區用戶宣布通過用歌聲蓄力愛心值,解鎖並捐贈出10個音樂圖書角,用歌聲為鄉村孩子的音樂教育加碼助力,通過賽事的影響力帶動更多用戶踐行公益,用愛的音符點亮孩子們的音樂夢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