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展 6條賞花路線領略“花重錦官”

2020年01月19日07:13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6條賞花路線領略“花重錦官”

  1月17日,2020年“天府迎春賞花節”活動暨成都市第五十六屆花會展在成都市文化公園開幕。

  本次活動以“建設公園城市,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共有主題賞花公園37個,公園(綠道)、街心花園、小游園等賞花節點113個,展示時令鮮花4200萬盆。

  觀花海、逛花市、過花節。此次“天府迎春賞花節”將設置六大類85項特色活動,推出6條迎春賞花主題路線,展現“花重錦官”的視覺盛宴。成都市各大公園還將在春節期間推出系列特色活動,全市設有文化公園、人民公園、百花潭公園、新華公園四大花市,展示展銷時令鮮花、森林食品等。

  “每年花會是成都作為歷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傳承,寄托成都人民的情懷。”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第五十六屆花會展與成都花會歷史文化相結合,營造公園城市“前世今生”的概念,並首次加入燈光造景,廣大市民游客在夜晚游園觀賞別有一番趣味。(記者 吳亞飛)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