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春會” 在成都武侯祠賀年啟幕

2020年01月17日07:40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王者新春會” 在成都武侯祠賀年啟幕

  逛廟會,迎新春,過春節到“成都大廟會”已成為成都老百姓的重要年俗。“2020武侯祠成都大廟會”將於1月23日20時正式開廟,至2020年2月8日,17天不間斷地為廣大市民帶來充滿年味的文化精彩。過年有王者,廟會樂團聚,在今年的大廟會上,百姓更將喜提首度亮相的“王者新春會”,這一由成都武侯祠博物館與王者榮耀聯袂打造的新春游園項目,將引領大廟會觀眾一道在時代風潮與古老民俗的交相輝映中感受“博物館裡過大年”的新內涵。

  兩大IP聯動 共賀鼠年新春

  據悉,王者榮耀內曝光率、識別度最高的防御塔、小兵等元素將以精美醒目的主題燈組形象融入大廟會三國主題彩燈嘉年華,在“王者新春會”入口處熱烈歡迎各位游客到來。而卡通王者水晶、紅藍小兵、夢奇、麒麟花等為玩家所熟知的游戲元素也將以燈組形式裝飾整個“王者新春會”區域。同時開設的“動態光影體驗室”、許願活動區、非遺紙雕燈展示區、漢服展示區等將傳統與時尚緊密結合,悠久民俗煥發出全新時代精神,廟會觀眾無論是否為游戲玩家都能在“王者新春會”發掘不同於往年的春節驚喜:廟會愈發年輕,游客更加開心。

  浸入夢幻光影 感受傳統魅力

  本次“王者新春會”特設“動態光影體驗室”,觀眾可借助工業級超高流明投影儀的技術支持步入王者英雄庄周的無邊夢境。

  由中國非遺紙雕藝術家“溫秋雯”定制出爐的專屬王者元素紙雕燈也將以多重形象帶領游客進入燈彩王者世界,而在頂部露天並懸挂陣列式燈籠的英雄長廊內,大家耳熟能詳的人氣英雄人物一一登場。王者榮耀官方漢服合作品牌“十三余華服”所提供的多款“榮耀華風”聯名漢服將在漢服展示區優雅呈現,游客得以近距離欣賞“榮耀華風”系列國風臻品的東方之美,還可身著漢服到此展示區與國風體驗區拍照留影——著漢家衣裳,興禮儀之邦,共赴這場霓裳風華之約。

  尋覓王者印記 許願英雄好禮

  鼠年限定皮膚主題“五岳”即將喜慶亮相本屆大廟會:在整個“2020武侯祠成都大廟會”區域內將設5個打卡點,游客可在打卡點與五組“五岳”主題皮膚形象合影,集齊全部5處合影並按照要求分享至朋友圈便可到“王者新春會”區域經工作人員核實后兌換王者榮耀或成都武侯祠博物館專屬文創禮品與新春許願卡,親手書寫新年祝福與願望並懸挂至孔明燈下。

  活動還將發布“王者coser新春召集令”:以王者榮耀英雄人物形象作全套裝扮的coser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館西區大門處經工作人員確認可免門票進入“2020武侯祠成都大廟會”,且無需排隊進入“動態光影體驗室”,以王者榮耀內三國英雄形象作全套裝扮的coser更可領取一套成都武侯祠專屬紀念禮。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陳謀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