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界大運會向全球征集創意文案

2020年01月17日07:0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世界大運會向全球征集創意文案

  1月16日上午,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發布會在蓉舉行。其中,最優秀的10個金獎作品不僅每個可獲10萬元獎金,還有機會被採納進大運會開閉幕式最終執行方案。

  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活動以“在成都,成就每一個夢想”為主題,要求應征創意文案充分體現“青春、歡樂、未來”的時代特征,富於人文氣質,能夠使開閉幕式成為世界青年了解中國的紐帶和橋梁,同時還需緊扣“綠色、智慧、活力、共享”的辦賽理念。

  征集活動於1月16日啟動,截至4月30日,有意者可前往成都大運會官方網站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專區了解信息、下載資料、上傳應征作品。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素有“小奧運會”之稱。2018年12月,中國大體協、成都市與國際大體聯簽署協議,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舉辦權花落成都,這是中國西部舉行的首個世界性綜合運動會。(記者 錢晞)

(責編:高紅霞、羅昱)